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超為戲「地獄式」減重暈眩6次 老婆孫儷好心疼!


發佈時間:2018/09/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2:21
圖/翻攝自turbosun微博
圖/翻攝自turbosun微博

大陸男星鄧超日前接演張藝謀新電影《影》,演技精湛的他在新片中分飾兩角,一個是身材健壯的「境州」,另一個是瘦可見骨的「子虞」,為了將兩種身形的角色完美詮釋,他在半年內瘋狂增重再瘋狂減重,體重在短時間內劇烈變化也讓他情緒受到影響,連老婆孫儷都忍不住在微博發文,表示「見到他我都要繞道走」。

身高180公分的鄧超,為了詮釋新電影中兩個極端身形的角色,半年內從原本的72公斤,增重到82公斤,瘋狂健身打造壯碩身材,再耗費2個月按照營養師的計畫節食,「鏟肉」到63公斤,敬業的他讓自己體重在短時間內忽高忽低,但生理、心理似乎都出了狀況。老婆孫儷近日在微博發文,提到另一半「為了角色,體重是下来了,可是脾氣漲了,後來我才意識到食物對人的身心健康是有多重要。」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turbosun微博

她表示老公鄧超在那段體重的「劇變期」,心情時常不穩定,連她見到鄧超都要「繞道走」,也因為減重減到沒有能量,在夏天還要穿著秋衣睡覺,甚至低血糖眩暈6次,走路都需要她攙扶。孫儷也呼籲粉絲「他為了工作才這樣減肥,大家不要學他,不益身心健康。」文章發出也引來網友表示「超哥好敬業」、「心疼超哥」、「戲瘋子真不是吹來的」。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超#孫儷#電影#角色#增重#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15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