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補跳票!高雄5000坑洞補不完 害女騎士慘摔昏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09: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日前因連日暴雨,路面多處坍塌出現5000個大大小小坑洞,至今都沒有修補完畢,今晨楠梓區一名女騎士行經左楠路時,因一處坑洞的測速感應線圈裸露,現場只放了警示錐沒設置警示燈,導致她誤陷坑洞,摔車後又滑行50公尺,當場慘摔昏迷;說好的坑洞修補跳票,許多人都因誤入坑洞摔傷,讓民眾氣翻喊「鐵定聲請國賠!」

大大小小坑洞加起來5000個,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上月30日宣布「3天完成主要道路填補,7天內完成次要道路修補」,但大小坑洞多到補都補不完,一名女騎士在今凌晨約0時左右行經左楠路,不慎掉入埋有感應線圈的坑洞,一個重心不穩整輛車翻倒,女騎士跌落倒地又「犁田」近50公尺才停下,當場摔得滿臉鮮血,意識漸漸模糊昏迷。

 

先前曾發生小客車直接被坑洞「吃掉」的驚險畫面。圖/TVBS資料畫面

熱心民眾見狀隨即上前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刻將人送醫,經勘查發現,該路段還有許多坑洞都沒修補,附近中油的保全氣憤表示,2天內已經超過5個人摔車,當天就占了2個,打了多通1999反映工務單位才派人來現場,也只看一看放了警示錐就走了。

目前摔傷的女騎士仍在醫院休養,警方慎重起見,詳細丈量感應線圈造成的坑洞大小,以釐清釀成摔車的責任歸屬;坑洞造成大大小小的災情,政府承諾的補洞跳票,民眾氣急敗壞喊要國賠,只希望能還給市民一個安全的行車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坑洞#摔車#修補#跳票#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1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