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歷日強震台客返國 直呼比921還恐怖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1:01

在北海道經歷強震的台灣旅客今天晚間搭機返台,一對自由行的母女到日本才25小時就提前返國,想起地震搖個不停,旅客直呼比921大地震還恐怖,而地震過後部分地區停水停電,超商前民眾大排長龍,要購買民生用品,儘管人潮長達幾百公尺,大家仍舊非常守秩序。

圖/TVBS

 
日本北海道6.7強震,一家便利商店前出現超長的人龍,民眾排隊幾百公尺,為了要買採買民生必需品,一名在日本生活的台灣女子,拍下北海道地震後街頭的景象。儘管排隊人潮眾多,每位顧客都很守秩序,耐著性子購買食物和飲用水,超商內井然有序,因為大家接獲停水停電通知,就近買物資備用,民眾也忙著把家具綁上繩索固定,就怕大大小小餘震不斷,物品掉落會砸傷人。

圖/TVBS

台灣旅客:「比921還恐怖,感覺回不了家吧,房間這邊搖搖晃晃,從千歲馬上趕到函館。」

在北海道經歷地震的台灣旅客週三晚間搭機返國,回想起差點搭不上飛機,人生地不熟,只能在當地跟著排隊買食物,旅客得知機場關閉後,在領隊安排下趕到函館改搭其他班機回台。還有一對自由行的母女5日才剛抵達日本就碰上強震,待了25小時沒得玩,提早搭機回台,語氣裡滿是無奈。
 

圖/TVBS

台灣旅客:「我們是自由行,昨天才剛抵達函館,今天回來,因為地震、因為昨天被震醒,整個停電停水。」

地震災情連帶影響台灣旅客,開心出國卻遇上強震,旅客只希望平安回家已經是萬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地震#台灣人#旅行#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455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