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神準章魚哥! 預測連七勝機率1/128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1 17:13

只能說章魚哥真是太神了,章魚大仙鐵爪直斷七連勝,本屆世足賽最出鋒頭的主角就是章魚哥保羅,牠的神算功力連職業球評都要甘拜下風,七場比賽接連準確命中的機率,其實只有1/128,章魚哥卻辦到了,明天凌晨西班牙和荷蘭之戰,是章魚哥將挑戰八連勝。

章魚哥太神了,從世足預賽接連過關斬將,三場預賽一路到十六強、八強,進而到季軍賽,七場關於德國賽事準確命中的機率,只有1/128,還是被保羅兄給料中了。

有人要下鍋烤了牠,有人把牠奉為章魚神,印度沙雕藝術家也以章魚哥做為靈感來源。CNN主播:「可以看到西班牙和荷蘭國旗,中間夾著足球,看看上面坐著何方神聖?」

章魚哥保羅的神算功力在全球掀起話題,媒體緊盯牠的一舉一動,甚至有德國媒體突發奇想,發表一則虛擬專訪,章魚哥談到自己神奇的預測能力,一開始還語帶保留,說這是商業機密,之後話匣子打開,就開始自誇,「我有8隻腳、9個大腦,全靠靈感直覺做判斷」。

章魚哥保羅擬人化,純粹博君一笑,倒是天天和牠朝夕相處的飼養員,天天得陪牠玩,免得保羅無聊。德國水族館保育員:「我們每天要陪牠玩2、3次,給牠吃淡菜、小蝦、小魚這些好料。」

八爪章魚邁向八連勝,是巧合?是運氣?還是怪力亂神?押寶西班牙的章魚哥成了最佳吉祥物,西班牙一座小村莊集資3萬歐元,打算買下保羅,做為當地美食展最佳代言人。荷蘭球迷:「明天,章魚就要變成烤肉大餐了!」

光說不算,荷蘭球迷用動畫,把章魚哥吃乾抹淨,可憐的章魚哥有人愛有人恨,神算招牌到底能不能保住,冠軍賽後就會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3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