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犁田擦出火花!人車滾下139線 大學生疑練車摔死

記者 吳淑萍陳志忠 黃國鈞 / 攝影 吳淑萍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0:52

彰化一名20歲鄭姓大學生被發現摔落139線旁山坡,機車摔跌落4層樓高,人卡在2樓高駁坎上摔車身亡。媽說他星期二打工後去找同學,之後就聯絡不上,已經找他2天了。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9月5日清晨5點多機車進入139線,5分鐘內來回好幾次,民宅監視器拍下機車犁田擦出火花,連人帶車滾下去。

圖/TVBS

 
機車「犁田」和地面摩擦出火光,滾落山坡,摔落瞬間住戶聽到聲響,探頭看不到異狀,以為沒事,其實人車已經摔落山坡,從139線彰化大彰路往下探頭,機車躺在草堆中,掉落4層樓高度,人呢,騎士被發現卡在2層樓高的駁坎上。

附近居民:「那個水泥有缺口那裏,人到那裏就掉下去,掉到樹下葉子遮住。」

圖/TVBS

消防隊員出動吊車把騎士吊了上來,已經死亡多時,發現騎士的民眾說他到農地巡視園區,看到機車直覺不對勁,從下方的農地到上方的路面查個仔細,看到機車騎士摔落邊坡,被樹枝葉子擋住。
 

發現民眾:「工作做完我就上來巡,結果讓我看到這裡一個人OHCA。」

媽媽得知消息趕到現場痛哭失聲,他說兒子星期二晚上就沒回家,星期三沒去打工,大家都在找他。

騎士母親:「他星期二打工完說要去同學那裏,同學在超商啊,結果他都沒回來,老闆娘打電話來說怎麼沒來上班,我就一直撥他手機也都沒接。」

圖/TVBS

騎士是20歲鄭姓大三學生,臉書上不少他騎車追風的畫面,就是這一部摔到山坡下的藍色機車,他在車床工廠打工,自己也喜歡改車騎車,朋友說他可以為了騎車不睡覺。

騎士友人:「樂趣就是騎機車,有時候朋友會找他騎機車之類的,有時候就2、3天沒睡啊,都在騎車。」

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這輛車機車在9月5日清晨5點29分進入139線,短短4、5分鐘來回數次,最後一次是5點34分。民宅監視器拍下這時候騎士摔車,人車摔下山坡,鄭同學從小接受家扶中心的照顧協助,還有一個弟弟妹妹,長大之後也經常回饋家扶中心,熱心參加公益活動。媽媽2天找不到人,無法接受兒子在139線摔車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車#139線#摔落#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86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