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貪小便宜!網賣三宅一生包包 誆稱下殺0.8折

記者 羅一心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0:18

知名品牌三宅一生的經典幾何方格包包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員工標錯折扣,總公司特別開記者會道歉、還贈送8小時促銷,原價1萬7000多的包包,特價只要1288元,不過台灣代理商指出這是詐騙網頁,已經通知日本總公司,希望消費者別誤信。

圖/TVBS

 
經典的幾何方格圖樣,知名品牌三宅一生包包,網路卻瘋傳一個下殺0.8折促銷。網頁寫著女員工標錯折扣,導致包包瘋搶,總公司在東京開記者會,承諾當天訂單正常發貨,贈送8小時促銷,還放上公司高層的鞠躬道歉圖,加上聲明稿,原價1萬7000多,特價只要1288元,真有這麼好康嗎。

圖/TVBS

民眾:「超像的,很多這種的,我們知道原價大概是那樣,應該是假的。」

民眾:「就是可能會搶便宜這個價格,我會覺得他是真的一開始可是他那個價格我覺得太騙了。」
 

圖/TVBS

不少民眾看了覺得怪怪的,也有人信以為真,但其實都是騙人的。日本神戶製鋼所去年為了篡改材料的品管資料出面道歉的記者會畫面被改寫成是三宅一生,另一張汽車大廠道歉圖同樣被張冠李戴,以假亂真貼上許多評價,這次終於等到降價,希望盡快到貨,滿意度都有4到5顆星取信民眾。

走一趟專櫃,網頁促銷的這款包包約1萬3000多元上下,詐騙集團標榜下殺不到一折,代理商表示已經通知日本總公司,尚未決定是否提告;保智大隊指出網站背後操作集團,位於大陸,有消費者檢舉,已經著手調查,品牌名氣大,熱賣款包包變成詐騙集團騙人的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宅一生#包包#詐騙#道歉#合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58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