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獲32%泛藍支持 綠盼外溢到竹縣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1:40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形象清新,雖然是綠營不過他也搶攻藍營選票,民調顯示他在泛藍支持度上有3成2,跟國民黨的許明財3成7沒差太多,而民進黨希望林智堅的泛藍支持度也能外溢到新竹線的候選人鄭朝方身上,不過國民黨新竹縣立委林為洲就說效果有限,因為林智堅有政績,鄭朝方卻是全新人。

圖/TVBS

 
林智堅最多的畫面就是跟小朋友黏在一起,也突顯他暖男形象,總是西裝筆挺、梳著油頭,乾淨俐落形象,林智堅氣質很貼近以往藍營政治人物,不過柯建銘子弟兵的他,基層仍沒忘記他是民進黨,根據山水民調,林智堅確實在泛藍吃得開,新竹市的泛藍支持度林智堅有3成2,跟國民黨籍候選人許明財的3成7沒差太多。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新竹縣市他們在過去的生活圈,就是共同生活圈,所以新竹縣新竹市民其實都非常緊密,我想林智堅市長在新竹市的高滿意度,高支持度一定會對鄭朝方帶來很正面的效益。」

許明財積極跟謝文進同框搶眷村票,因為林智堅搶票搶得兇,不過隔壁的新竹線鄭朝方根林智堅形象類似,能搶得到泛藍票嗎?民進黨想縣市一起打,創造大新竹雙贏,攻破藍營鐵票,不過難度不小。
 

圖/TVBS

國民黨竹縣立委林為洲:「鄭朝方先生並沒有擔任過去的公職在新竹縣,所以他沒有這方面,像林智堅這方面的政績,不能說沒有效,但我覺得那個效果有限。」

林智堅有市政基礎,且目標針對附幼福利,中間選民吃得開,鄭潮方則沒有優勢,民進黨的大新竹策略要如何發揮,要從長計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智堅#市政#基礎#支持率#泛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8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