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武營要啟用了...捷運站內漏水了 天花板滴不停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0:50

高雄下午大雨,一小時就累計超過40毫米,高捷青埔站因為是高架式,所以大雨不止噴進月台、甚至列車進站門一打開就直灌車廂,另外,也有民眾發現衛武營6號出口方向的通道,從8月23日高雄大雨開始天花板嚴重漏水,地板放了十幾個水桶接水,地溼答答,直到現在天氣放晴了滴水狀況仍然沒改善。

圖/TVBS

 
雨又大又急,直接噴進月台,高捷青埔站是高架式的,一下大雨就會噴進月台,讓乘客更不方便的還有這個,列車進站門一開簡直像水濂洞,大雨直灌進車內,地板全濕,乘客能離多遠就離多遠,這是高捷一開到高架站體時的大雨日常。滴滴答答,一早清潔人員拿拖把吸水,接水桶倒了水又放回來,從天花板滴下來的水,從沒停過。

圖/TVBS

高捷衛武營站6號出口的通聯道,天花板水滴個不停,明明戶外大晴天,樓梯也溼答答,光是在同一區放了11個接水桶,從8月23日高雄下大雨開始水就滴到現在。

乘客:「施工品質大概是有些問題。」
 

大雨過後天氣已經放晴了,但滴水狀況不見改善,站體外的衛武營藝文中心歷經9年好不容易完工,預計下個月正式啟用,結果臨近的大眾運輸捷運站出現漏水情形,初步了解是天花板內管線問題,捷運單位請外包廠商進行抓漏。

圖/TVBS

高捷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這個部分的工程尚在保固期間,立刻來現場做勘查動作,目前廠商尚在追究哪個管路還有積水。」

斥資107億打造的衛武營藝文中心下個月風光啟用,勢必吸引眾多人潮,抒緩人潮的大眾運輸站內漏水,若不趕在啟用前修繕好,恐怕影響民眾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高架#大雨#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0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