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人不滿又淹要陳情? 持刀攻擊總統府憲兵

記者 魏文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0:51

上午11點左右,1名男子竟然假借問路、持預藏的刀子攻擊總統府後方的維安憲兵,男子當場被壓制、送進警局,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台南永康人,要向總統府陳情,不過他被警方移送時,媒體詢問陳內容,男子竟然高喊我愛他,隨即搭上警車離開。

圖/TVBS

 
林姓男子頭戴安全帽,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訊,但在上警車前面對媒體詢問,他竟然大喊我愛他。上午11點,林姓男子行經博愛路和貴陽街口,要到總統府後方想進去陳情,他卻向維安憲兵假借問路、還當場拿刀攻擊一名黃姓女憲兵。

圖/TVBS

介壽派出所所長魏子淘:「取出預藏的短刀來對這名憲兵做攻擊,遭這名憲兵反制,該營的營長剛好經過查哨,也共同將他制伏在地。」

男子馬上被制伏、帶到警局,根據警方了解,林姓男子是台南永康人,上隔月台南淹水他就曾經到現場抗議,這個月5日他也拿著823水災災情的陳情書到總統府陳情,沒想到他又再度要陳情、還帶武器。
 

圖/TVBS

介壽派出所所長魏子淘:「他情緒是有點不穩,隨後他也保持緘默,針對我們的問題目前也都避而不答。」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53歲,多年前從台南北上工作,有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前科,不過台南永康在今天又因為下雨淹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他才要陳情,警方正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制伏#持刀#攻擊#總統府#陳情#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399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