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啥!傳藝中心造景 遊客說像「墳塚鬼火」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8:32

小山丘上的點點燈火,竟然引發討論!有遊客路過宜蘭傳藝中心時,發現入口有小山丘,上頭有間小土地公廟,傍晚周圍點起燈飾,密密麻麻,直說以為看到鬼火,感覺毛毛的,不過傳藝中心強調,那是裝置藝術的竹燈,尊重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圖/TVBS

 
小山丘上,一盞盞燈火繞成一個圈,只是拉遠一看,怎麼越看越奇怪。中間還有一棟紅磚瓦搭建的迷你版土地公廟,有民眾就說這後方假山像墳墓,搭配亮起的燈飾好像鬼火,讓他感覺毛毛的。

圖/TVBS

民眾:「晚上可能就會讓人感覺很害怕,因為他很多燈,中間又一個小房子,會讓人家不敢進去。」

實際回到現場,才一走進傳藝園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小山丘上一整片密密麻麻裝置,仔細看,原來這些全是用竹子做成的竹燈裝置藝術。過去傳藝中心也曾因為裝置藝術引起討論。停車繳費亭,半圓弧型外觀,藍色底搭配中國風圖樣,不禁讓人產生無限聯想,後來雖然修改,但還是被網友揶揄像紙糊屋和棺木。
 

圖/TVBS

全聯善美的文藝基金會林怡君:「從今年1月準備傳藝燈籠節,就做了園區內部外部一系列燈景造型,那我們特別請到呂秉承老師來做了設計。」

傳藝中心解釋,這回的竹燈是延續春節造景,只是每個人審美觀不同,雖然被批評,不過也意外引起討論,反倒成了另類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景點#傳藝中心#燈飾#造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9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