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人民的大聲公 歐巴桑集資參選盼進議會


發佈時間:2018/09/0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我們要當選民的大聲公、為人民發聲」。「歐巴桑聯盟」南區共5名縣市議員參選人今天在高雄市鳳山宣傳兒童人權、親子友善等參政理念,也盼支持者捐款挺小民參政。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門口今天有一群年輕的媽媽,她們都是歐巴桑聯盟成員,多數人帶著稚齡小朋友,讓他們席地玩耍,媽媽們則在記者會陳述小民參政的理念及理想。

 

參選人手持自製宣傳品,志工媽媽則當助選員舉牌拉布條,南區5名縣市議員參選人輪番上場表達參政理想,還有參選人激動地哽咽說不出話來。

登記左營楠梓參選的沈玉玲曾在書局服務,婚後當全職媽媽。她說面對過敏兒,她要爭取的是「好空氣」及性別平權,還主張打造親職友善的環境,才有機會落實兒童人權的社會。

登記參選旗津、鼓山區市議員江敏榕批評職場男女不平等,升遷機會及性別物化的歧視亂象,她主張成立高雄市性平辦公室,讓性平議題從家庭、社區做起。
 

歐巴桑聯盟在全台號召21人參選縣市議員,共新台幣388萬元的參選保證金,都是透過小額捐款募集才能完成參選登記。

歐巴桑南區召集人吳秋瑾歡迎各界捐款,讓有理想抱負的歐巴桑也有機會進議會為民喉舌、當大聲公。

聯盟南區參選人包括雲林縣蔣尹瑄、台南市陳冠娟、高雄市沈玉玲、江敏榕、于仙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桑#大聲公#議會#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60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