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工彌主持被「電」 金主請拍廣告彌補


發佈時間:2010/07/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先前才因為主持電玩遊戲記者會認不得董事長,被金主公開調侃,沒想到就傳出,這家遊戲公司還打算再邀請資工彌,替自家的新遊戲拍攝廣告當代言人,原因是當天主持,穿的旗袍很好看,很適合遊戲的感覺,或許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遊戲公司董事長王俊博(2010.7.8):「雖然你是台大美女,可是腦筋可能沒那麼好。」

話說得這麼酸,遊戲公司董事長,在台上公開修理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沒想到過沒幾天,就傳出這位董事長還打算邀請資工彌,替新遊戲拍攝廣告當代言人。主持人台大五姬余函彌(2010.7.8):「接下來我們歡迎一位,重出江湖的大俠。」

俠女造型,加上穿起旗袍玲瓏有緻的身材,就是這身打扮,讓廠商很滿意。台大五姬資工彌經紀ALLEN:「那天主持穿的那件旗袍,他們是跟我說,就是廣告的那件服裝。」藝人瑤瑤:「殺∼很∼大!」

緊跟著歷任宅男女神的腳步,資工彌也搶進遊戲市場,甚至還打敗了宅男女神、豆花妹以及大元,接替他們代言的麻將遊戲,成為下半年度廣告女主角,雖然主持處女秀慘遭修理,不過才入行一個半月的資工彌,話題十足,也讓代言活動一個接一個。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