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崇傑不滿吳音寧臉書發言 促體制內討論


發佈時間:2018/09/0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3:0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今天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雙首長會議簽到次數只有1次,不過,出席與否不是關鍵,關鍵是雙方應充分討論,而非透過臉書反映已定案的事情。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上午列席行政院院會後受訪時也說,吳音寧曾向董事會報告工作概況,但沒有果菜市場改建案的重要規劃內容,希望吳音寧不要魚目混珠。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吵得沸沸揚揚,北市府與吳音寧各執一詞,林崇傑4日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更指出,吳音寧從未出席雙首長會議,但昨天被市議會民進黨團提會議紀錄駁斥,林崇傑致歉。

不過,林崇傑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些報導的標題是模糊焦點,他重申,他是就說話語氣不妥造成誤解而致歉。

他表示,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召開的雙首長會議自民國105年12月底召開至今,吳音寧簽到次數只有1次,印象中出席次數是2、3次,去計較只來1次2次都不是關鍵重點,最關鍵的是雙方應充分討論、溝通,「定案的東西要往前跑,規劃設計本來就是不斷滾動修正的」。
 

林崇傑說,吳音寧近期拋出的問題,早就在雙首長會議討論過並且已定案,吳音寧沒出席導致對此事不知情,或參加的代表沒向吳音寧充分反映。

林崇傑表示,吳音寧提出的版本中,將停車場面積刪除2萬6000平方公尺,將造成交通衝擊;另外,華中橋引道、環快引道將拉進基地內,吳音寧規劃挑高拍賣場高度,對交通也造成影響。

他說,10日將加開雙首長會議,希望吳音寧能前往,並在體制內討論所有問題。

他也強調,市場改建不能只針對單一訴求,必須考量農產公司、漁產公司、3大公會以及周邊里民和社區發展。

陳景峻上午表示,吳音寧有什麼問題就進來台北市政府談,北農總經理有發聲、建議的管道,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也曾裁示,依照慣例希望吳音寧到議會報告,但吳音寧也沒有來。

陳景峻說,兩個星期前與農委會協調好,吳音寧會到市議會備詢,結果吳音寧也沒有來,卻在外面說明、報告、有自己的看法,這都不是行政體系應有的作為,「不要一個人給市政府與中央帶來很大的麻煩」。

他表示,稍早行政院會也請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一定要跟吳音寧溝通。
 

市議員簡舒培8月30日在議會質詢時提出吳音寧的果菜市場改建版本,指吳音寧的版本比市府版本節省新台幣11億元,引發市長柯文哲不滿,一度氣到吃降血壓藥,批吳音寧「她懂什麼?」之後更因吳音寧在臉書陳抒己見而大動肝火,認為吳應依循體制在市府內部討論,而非用體制外的方式做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崇傑#吳音寧#臉書#果菜市場#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