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父愛!抱著5月大兒子 物理老師邊哄邊上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1:38
巴拉圭一名人父邊抱著兒子邊授課,這充滿父愛的一面被學生們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巴拉圭一名人父邊抱著兒子邊授課,這充滿父愛的一面被學生們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爸爸抱著大約才幾個月大的嬰兒,在課堂上努力的教課,認真的過程全都被人拍了下來。事後找到這名超級奶爸,他說「我們夫妻倆都要工作,但不會因此停止照顧孩子。」不少人大讚這名爸爸超認真。

根據巴拉圭《即時日報》(La Ultima Hora)報導,這起爸爸抱著幾個月大的嬰兒在課堂授課的地點,發生在巴拉圭的亞松森大學。這名奶爸名叫艾德華多(Eduardo González),他和妻子瑪麗亞(María José Benítez)都是該校的物理老師,他們生下一名5個月大的兒子奧立佛(Oliver Marcelo)。

 

由於夫妻倆都要上課,於是就把孩子帶到學校輪流照顧。事發當天原本奧立佛在艾德華多的研究室睡覺,艾德華多則在隔壁教室上課;不料奧立佛醒來之後,看不到父母親當場大哭,艾德華多隨即將兒子抱起哄他,一邊則繼續講課。

艾德華多邊講課、邊照顧孩子的過程被人拍了下來,學生們發現後捕捉這感動的一刻。從影片中看到,留著一臉鬍子的艾德華多看起來十分粗曠,兒子則是靠在爸爸的肩膀上,看起來睡得十分香甜,2人的對比顯得十分逗趣。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讚艾德華多,並且給予祝賀;對此艾德華多表示,自己沒想到這會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他更說照顧孩子是夫妻倆共同的責任,不會讓妻子獨子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父愛#嬰兒#物理老師#亞松森大學#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3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