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消失100天 持有股票股價腰斬


發佈時間:2018/09/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1:34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身陷「陰陽合同」逃稅疑雲的中國藝人范冰冰消失至今已經一百天。她所持有的股票唐德影視自「陰陽合同」事件爆發後,股價至今已經「腰斬」,市值縮水超過50%。

唐德影視曾出品由范冰冰所主演的《胭脂雪》、《武媚娘傳奇》。界面新聞報導,范冰冰是排名第9大股東,持股1.61%。

 

「陰陽合同」5月28日曝光當天,唐德影視收盤價每股人民幣17.1元,市值68.4億元(約新台幣308億元)。如今唐德影視市值已縮水超過50%。9月3日,唐德影視股價盤中下探到7.82元,再創近3年新低。

雪上加霜的是,唐德影視半年報顯示,由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存在和播出平台解約的風險,一旦解約,唐德影視可能面臨近7億元的壞帳,對低迷股價再添沉重一擊。

「陰陽合同」5月28日爆發後,范冰冰從未在任何公開場合露過面;在5月28日前,范冰冰微博幾乎每天都會更新。6月2日,范冰冰在其微博轉發她參與的公益活動之後,至今沒有新文章。
 

6月27日,由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等主演的《爵跡2》原定7月6日公映,後來卻宣布因為「製作原因」改檔。據了解,這部電影目前仍沒有新的定檔時間。

7月3日,電影《大轟炸》發表新海報,主演劉燁、宋承憲、陳偉霆、謝霆鋒4名「空軍」亮相,但跟先前發布的定檔海報相比,特別出演的范冰冰,名字消失在新海報中。

8月份,網路曾盛傳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在峇里島完婚,不過李晨隨後在某檔節目中露面時,被網友發現無名指的婚戒已經摘下來,完婚的傳言不攻自破。

關於范冰冰的去向,外界有多種揣測。包括已遭無錫檢察院逮捕、在北京受到公安單位監控,無法自由活動。不過,相關消息均未受到證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范冰冰#逃稅#陰陽合同#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1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