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6.7強震若在台灣…女主播嘆:總統府被口水淹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1:42
女主播林楚茵在北海道發生強震後,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女主播林楚茵在北海道發生強震後,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日本北海道今(6)日凌晨3時08分(台灣時間2時08分)發生規模6.7的地震,造成當地在情嚴重,不但出現房屋倒塌、路面塌陷還出現激流,道路更出現土壤液化的情況,當地更高達295萬戶停電,現場滿目瘡痍。對此三立電視台女主播也在臉書粉絲團發表看法。

三立女主播林楚茵今(6)上午9時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東京大雨淹水,關西颱風機場毀了,北海道地震火力發電廠停擺,兩百多萬戶停電。如果在台灣,總統府應該已經被口水淹沒惹。」最後她更提到,「天祐日本!還好安倍是日本總理,準備去旅行就日本。」

 
北海道強震造成當地滿目瘡痍。(圖/翻攝自推特)

北海道這起地震,根據日本氣象廳資料顯示,震央在北海道膽振地方中東部,地震深度37公里。截至到上午10點為止,已知至少125人受傷,19人失聯。

這起地震一共造成北海道約295萬戶停電,新千歲機場也宣布今(6)日的航班全面取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地震#口水#總統府#日本#安倍#總理#三立女主播#土壤液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5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