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強震!新千歲機場關閉 台灣旅客行程受影響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1:07

台灣時間6日凌晨2點08分,日本北海道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震源深度40公里,引發山崩掩埋房屋,傳出多人遭到活埋,超過2百萬戶停電。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也宣布全面關閉,台灣飛往北海道的班機遭取消,不少台灣旅客已經通過海關,卻又被帶了出來,期待已久的行程全泡湯。

圖/TVBS

 
由於北海道強震影響,華航CI130/131桃園-札幌來回航班取消,長榮航空往返札幌BR166、BR165、BR116、BR115班機也取消。許多旅客一早就到機場入關候機,現在遇上班機被取消,全被帶出關。有旅客表示很可惜,期待已久的旅遊行程泡湯,現在也只能等待旅行社提出解決辦法。

圖/翻攝自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

旅居台灣的日本人中坂先生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粉絲團「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貼文呼籲,如果要取消到日本旅遊的話,一定也要記得取消訂房,千萬不要不聯絡、不出現「拜託拜託,請你不要NO SHOW」。

中坂先生也說,若不知如何取消,或看不太懂規則,「請你寄給我私訊,然後讓我知道日本飯店的網址。我可能會幫忙你」。網友紛紛贊同「這是基本禮貌」,不少人轉貼文章「不管有無取消入住還是跟人說一聲,讓人裝肖仔可是有損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海道#強震#班機#取消#行程#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