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了…楊偉中遺體最快明抵台 陳以真攜女同機守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2:1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了救愛女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全台,據陳以真友人透露最新消息,楊偉中的遺體最快在明(6日)上午9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陳以真和女兒都會同機守護;而事發至今,陳以真收到來自各方的關心訊息,據友人透露LINE已累積7、8千封未讀,希望大家能體諒陳以真忙於處理楊偉中後事的心情。

據陳以真親友透露,載送楊偉中遺體的專機,最快在5日晚間10點左右從紐西蘭起飛,預計6日上午9點左右就會抵達桃園機場,陳以真和女兒都將同機返台,招魂儀式等等後續都還在安排討論,而楊偉中的追思會正由親友們籌備中,目前暫定22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懷恩堂舉行。

 

圖/TVBS

陳以真目前正就讀嘉大企管博士班,已修完全部學分也通過資格考,就等完成論文即可拿到博士學位,而陳以真博士班的同學聽聞噩耗十分不捨,紛紛傳訊息問候卻都沒有回應,同學表示,陳以真至少有7、8千封的LINE未讀,大家都能體諒她處理先生後事的心情。

據悉,楊偉中母親已高齡90歲,得知愛子溺斃悲痛不已,希望能見兒子最後一面,陳以真也希望「讓偉中和愛他的人,好好道別」,為了保留全屍,當地政府要求防腐、檢疫等作業繁複,因此時間很難掌握,目前楊偉中住在紐西蘭的姊姊已在當地全力協助處理,而陳以真的妹妹也從日本飛往紐西蘭陪伴女兒,希望能順利把楊偉中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偉中#陳以真#溺斃#專機#遺體#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1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