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免錢也用心! 11道素菜備2000人份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家收到訂單的素食餐廳,則是一早就開始準備食材,店家一共準備了11道便當菜色供民眾挑選,份量足足有2000人份,另外,窯烤素食比薩也做了500份;店家說,他們平時營業最多才做到400人份,這次一做做2000份,對他們來說,還真的是一大挑戰。

一盤盤端上桌的,全都是老闆親自設計的素食菜單,擺成自助餐模式,菜色有11種,像是黑豆干、素雞、薯餅、青椒,還有炸豆腐,供民眾挑選。餐廳員工:「這個還可以再2樣菜,好,再一樣。」

特別的是,還有窯烤素食比薩,員工可是從桿麵粉到配料,全程親手烘烤,香味四溢,讓人聞了肚子都餓了。

首度接到這筆訂單,一天要做上千份,讓這家餐廳,從上午9點不到就開始上工,從洗菜、切菜,人手幾乎不夠。餐廳老闆許敏龍:「像有些客人也很發好心,很主動進來說,她可以幫我們的忙。」

記者:「怎麼會想到要來幫忙?會很累耶。」幫忙民眾:「沒有關係啊,做好事,那不要緊啦。」

一天下來,挑戰的數字比原本預估的還要高,光是便當就做出2000份,比薩也做了500份,開跑的第一天,人就來這麼踴躍,超乎老闆想像。許敏龍:「本來我們預估8個禮拜,那每個禮拜預算是6萬元,6萬元我們可以準備到1500份,光自助餐的部分,我們會加到2千份,那2千份會超出我們預算幾乎快一半了。」

神秘客捐48萬,要連續8週的週日,免費請大家吃素食,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這麼作,但老闆說不管有多累,也要幫這名神秘客把愛心傳出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1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