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福和橋下違規攤喝酒鬧事 家長憂孩童安危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20

新北市的福和橋下有一個空間可讓家長帶著孩子來騎腳踏車或溜直排輪遊玩,不過卻有家長反應每天都有違規攤販,帶著二手的回收物玩耍,甚至還會一邊賣一邊喝酒吵架,讓他們覺得有點危險,但已經向主管機關投訴2年都沒改善。

圖/TVBS

 
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有攤販擺出一包一包的雜貨、公仔CD片、盒子什麼都有,甚至是風箏、娃娃,而且還不只一攤。這裡推的是過期雜誌書籍,攤販坦言都是二手回收來的,看看假日的盛況,幾乎塞滿整個廣場,都變成跳蚤市場,但都是違法的,而且這個空間平常有很多家長帶著孩童玩耍,攤販卻有誇張行徑。

投訴家長:「這些攤販有些會喝酒、抽菸,有可能帶小孩或者是老人在那邊活動,其實是很怕他們一群攤販過來對我們有什麼危險的。」

圖/TVBS

更讓媽媽們氣憤的是,一開始報警才發現負責管理的是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反應2年了情況卻都沒有改善,其實違規攤販距離孩童只有幾步,在後方高灘處請的保全應該看得到卻沒有主動作為,而且保全還時常因為巡邏不在,無法管理。
 

圖/TVBS

投訴家長:「有時候保全會站在那邊,還會跟他們聊天,就是並沒有做真正積極的處理。」

對此高灘處強調,每天都會和員警去取締開單,把貨物打包裝袋、丟進垃圾車,雖然一張罰金1200起跳,然而這些攤販名下沒財產、不繳也沒東西被扣押,根本罰不怕,管理單位呼籲不要去購買他們的東西,降低擺攤意願,只不過這原本是很好的遊戲空間,卻因為攤販讓家長覺得不夠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攤販#抽菸#危險#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