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玟陵與亞運獎牌擦身而過 力拚奧運資格


發佈時間:2018/09/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角力女將陳玟陵在亞運銅牌戰敗北,與獎牌擦身而過淚灑賽場,今天她憶起當下情況說,「獎牌在眼前卻拿不到,真的非常懊悔」,但只能收起眼淚,在接下來賽事力拚奧運資格。

陳玟陵今天與李智凱、郭婞淳等亞運國手,參加運動品牌活動時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的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她投入非常多心力,雖然因養傷缺席了一些國際賽,「但我準備的東西、練習的量,比之前參加奧運時還多」,並強調自己其實原本沒有想哭,只是賽後當下看到獎牌就在眼前卻拿不到,眼淚就止不住了。

 

儘管陳玟陵和亞運獎牌擦身而過,但她表示,利用賽事時間,與各國教練、選手交流有許多收穫,「大家教了我不少東西,相信對往後來說都是很有幫助的」。

收起失落的心情,陳玟陵10月起將先參加台灣公開賽、接著匈牙利的比賽,希望能再度拿下奧運參賽權,在2020年前進東京。

談到備戰狀況,陳玟陵說,她最迫切需要的,就是出國移訓、比賽的機會,因為在台灣沒有同量級的對手,每次一到比賽現場,面對各國好手使出的絕技,她有時無法立即做出反應,因此喪失致勝先機,「希望能多到國外,提早觀察其他選手的絕技,並及時找到解套的辦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角力#陳玟陵#亞運#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