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吳音寧從未出席會議 北市府官員遭打臉今致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市府近來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論不休,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在議場反嗆吳「她懂什麼」引起爭議,產發局長林崇傑則稱相關會議吳音寧「都沒有到場」,不過市議員簡舒培拿出北農提供的資料打臉林崇傑,強調吳總計出席過11次相關會議,痛批北市府不斷誤導大眾;對此,林崇傑回應,因為語氣造成誤解,「我鄭重道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來因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爭議不斷;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提到,北市府對於吳音寧的方案從不肯理性討論,且吳提出的改建案版本比市府省11億元,未經討論就被打槍,認為程序有問題,但柯文哲表示,若是有問題就要在體制內解決,同時向吳音寧喊話,「有什麼意見要進來報告,不是寫臉書、把你的報告PO臉書上我覺得這太離譜了。」

 

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從2015年至今,吳音寧都沒參加雙首長會議,四大公司會議也缺席,不過市議員簡舒培當場出示會議記錄,強調吳音寧總計出席過11次和果菜市場改建的相關會議,簡舒培痛批,官員都不查出席紀錄,就公然在議場上指控吳從未開會?

圖/中央社

對此,林崇傑回應,有沒有出席,看會議紀錄簽到簿就知道,在討論市場如何現代化的會議以及某次因應上菜價調整會議,吳真的沒出席,不過簡舒培質疑林是指控吳音寧「從未出席過雙首長會議」,林崇傑則是解釋,「若是因語氣造成誤解,我鄭重道歉」,同時表示吳音寧確實很少出席會議。

 
簡舒培表示,市府對於吳音寧的方案從不肯理性討論,質詢當天不但柯文哲反應情緒化,林崇傑也稱吳將停車場都刪掉,沒有顧慮別人的需求,隔天市場處新聞還說吳的方案少了1200個車位,但事實上根據市府的PCM報告,只少了460個車位,質疑市府根本是在混淆視聽;對此,林崇傑再次道歉稱是新聞稿寫錯,「這個我道歉」。

市議員李建昌表示,市場改建攸關未來幾十年的民生消費市場,是非常大的公共建設,希望大家心平氣和討論,呼籲市府官員不要看到吳音寧,就好像看到魔神仔一樣,李建昌提到「柯文哲你懂什麼?你有什麼資格跟人家回吳音寧你懂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菜市場#北市府#吳音寧#會議#林崇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2725

0.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