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議員花椰菜減肥! 3個月甩13公斤進軍演藝圈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5:47

日本前美女眾議員,35歲的「上西小百合」,8月中宣布進軍演藝圈,為了當藝人,從運動和飲食雙管齊下,3個月甩肉13公斤,除了得用時間證明,有實力站穩演藝圈,也得想辦法抹除,先前不倫事件釀成的爭議形象。

圖/翻攝自上西(うえにし)小百合 Twitter

 
時任日本議員上西小百合:「我為何不出馬競選,因為贏不了,會輸所以決定不出馬。」

身穿深淺藕色混搭套裝,面對鏡頭侃侃而談,35歲日本前美女眾議員上西小百合,去年宣布不再參選,但從政5年來始絡話題不斷。

2015年遭週刊報導,因喝酒「跑攤」缺席議會,還和已婚男秘書搞不倫,到溫泉幽會。

 
時任日本議員上西小百合:「15日旅行時夜間出遊,的確有這樣的事,但旅行這期間完全不是在嬉鬧。」

當時上西小百合臉色鐵青,召開澄清記者會,卻滅不了大阪市民怒火,連走在路上都遭民眾圍堵怒嗆。

大阪民眾:「『稅金小偷』錢拿去做什麼了?錢還來!錢還來啊!」

上西小百合去年退出政壇,今年5月加盟演藝經紀公司,8月中宣布進軍演藝圈,上綜藝節目大言不殘,說自己高中顏值堪比 女星深田恭子,卻慘遭主持人毒舌。

綜藝節目片段:「她在推特說自己高中長的像深田恭子,這應該像是鼻子被打的版本。」

上西小百合3個月甩肉13公斤,華麗轉身成藝人,秘訣是改變飲食、健走、打拳,以及花椰菜減肥法,她表示不排斥拍養眼清涼照,但能否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生存,恐怕就得由時間來驗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女議員#爭議#演藝圈#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6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