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烏拉圭為章魚而戰 賭盤看好德國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0 18:12

本屆世足賽只剩下2場比賽,首先11日凌晨要登場的是季軍戰,由德國對上烏拉圭,兩國過去在國際賽8次交手,德國從來沒輸過,包括台灣運彩和大多數的國際賭盤,都和章魚哥保羅一樣,看好德國隊能夠勝出,所以烏拉圭教練說,這場比賽不是為了打敗德國,而是為了打敗章魚而戰。

世足季軍賽,德國對烏拉圭,不只攸關兩國的面子,德國前鋒克洛澤能不能打破世足個人進球記錄,也是觀戰焦點。

德國助理教練佛力克:「克洛澤現在踢進14球,就快打破世足記錄,不過他之前踢得很掙扎,因為他只能接受輕度訓練,我們得觀察(他的狀況),一個晚上能進步多少。」

德國教練佛力克話說的謙虛,只是從數據上來看,德國隊是比烏拉圭有機會拿季軍。

首先來看賭盤,台灣運彩開出1比1.5的低盤口,看好德國能贏球;國際知名的線上賭盤,同樣認為德國勝出的機會,要比烏拉圭來得大。

至於兩國過去在世足季軍賽的表現,德國3勝1敗,也是比烏拉圭的2敗要來得出色;最後來看的是兩隊的交手成績,國際A級賽事對戰8場,德國取得6勝2和的壓倒性優勢,再再顯示德國坦克拿季軍的可能性。

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章魚哥保羅的神準預測。烏拉圭教練塔巴瑞斯:「我一點也不迷信,不過這倒給了我們動力,不是打敗德國,而是打敗章魚。」

烏拉圭總教練塔巴瑞斯,也拿章魚哥開玩笑。不管保羅的預測結果如何,這場季軍戰對德國、對烏拉圭,一樣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