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南非世足將閉幕 5冠王巴西接棒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0 19:34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閉幕,下屆世足賽的主辦國巴西,也準備接棒,南美洲國家睽違30多年,終於再度取得主辦權,魯拉也誇下海口,表示要成為各國最踴躍參加的一次世足賽;至於南非世足演唱會,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展現完美嗓音,讓樂迷聽得如癡如醉。

全球知名的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展現的天籟般的嗓音,南非世足賽演唱這一天的夜晚,少了比賽的煙硝味,多了一點浪漫氣息,跟搖滾歌手布萊恩亞當斯合唱的一曲YESTERDAY,更是讓觀眾如癡如醉。樂迷:「來這邊感覺真的很好,音樂真是太美妙了。」

南非世足賽即將進入尾聲,準備在2014年接棒的巴西隊,也跟著摩拳擦掌,下屆巴西世足的標誌經過簡化,運用代表巴西的黄綠色,4隻手合抱金球,看起來格外有活力。

巴西總統魯拉也抵達南非,準備參加閉幕典禮,國際足球總會,也看好拿下5屆冠軍的巴西,能把世足賽發揚光大。國際足球總會會長:「在巴西足球不只是踢球,足球是一種文化,足球甚至是一種舞蹈。」

從今年年底開始,巴西就要投入3000萬美元,在30個國家進行旅遊宣傳,魯拉也誇下海口,要讓2014年的世足賽,成為有史以來,各國參賽最踴躍的一屆比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7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