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卡鐵軌 壯漢如「卜派」徒手抬車解危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3 17:39

入冬俄羅斯天寒地凍,處處都是積雪!網路上最近就有一段影片,一輛深藍色的轎車,左後輪卡在鐵軌裡動彈不得,即使駕駛拚命踩油門,還是無法脫困,但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一名男子,獨自走到轎車後方,像大力士一般把車輛抬起,順利讓轎車脫困。但交通意外,並非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同樣在俄羅斯公路上發生轎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卡車油箱後起火的意外,驚險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俄羅斯路上,遍地堆滿厚厚的白雪,就連鐵道也不例外,只見一輛輛車排隊等著前進,前方突然竄出陣陣白煙,白色休旅車不耐久候,加速從左方前進,結果原來是一輛深藍色轎車,左後輪卡在鐵軌裡,動彈不得。

轎車駕駛拚命踩油門,排氣管也不斷噴出白煙,但車子就是沒辦法脫困,過程中,車來車往,但沒人幫忙,直到右方出現另一輛休旅車,車上走出一名壯漢,雙手撐起後保險桿,將藍色轎車抬起,車子就這樣順利脫困,大力士完成任務後,若無其事把自己車開走,再看一次,這名男子好像毫不費力,獨自就將車子抬起,化解一起交通事故,大力士也被網友盛讚,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卜派,但可不是每個意外,都能化險為夷。

同樣在俄羅斯的公路上,一輛從左側急駛而出的轎車,似乎完全沒踩煞車,直接撞上直行的卡車,後方車主和乘客嚇壞了,因為卡車不只被撞翻,油箱還破裂,起火燃燒,恐怖一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捕捉下來,公路上演交通意外,並非每次都能像碰上大力士一樣,順利解危,行車時還真的得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61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