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老闆結婚放員工1週假 背後「超狂理由」讓人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5:08
有餐廳員工因為及將要結婚宴客拍婚紗,霸氣宣布放員工1個禮拜的假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餐廳員工因為及將要結婚宴客拍婚紗,霸氣宣布放員工1個禮拜的假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這樣的老闆,員工們都很開心啊!最近有一名餐廳老闆在臉書分享喜訊,他最近要結婚拍婚紗和宴客,決定給員工們休假1個禮拜。不少網友直呼羨慕,還笑問「老闆還缺人嗎?我想應徵!」但他提到給員工放假的原因,卻意外戳中許多人的笑點。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自己將從14日開始店休1個禮拜,員工聽到後疑惑地問「為什麼?」他回答,「拎杯要去結婚拍婚紗跟宴客!」員工聽完後反問「然後就店休?」這時男網友回答,「對啊!與其讓我不放心的去結婚,不如讓你們跟著休息幾天。」員工這時也不服氣地說,「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啦啦啦!」結果男網友回答,「我怕你們毒死客人。」

 
這位老闆一句「我怕你們毒死客人」,意外戳中網友的笑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被男網友的最後一句話「我怕你們毒死客人」笑到翻。

有網友就問,「員工有這麼恐怖嗎?」、「可以先保一下餐廳的火險,裡面有客人中毒理賠」;另外也有網友大讚「良心企業,負責的好老闆」、「老闆真的是好人」;更有網友笑問「請問老闆還有缺人嗎?」、「放假期間有薪水嗎?」老闆則回答「半薪!」不少網友則紛紛恭喜他,祝福他和妻子可以早生貴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闆#結婚#放假#餐廳#毒死客人#半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88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