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村出現不明巨型泡沫 官方稱「洗潔精用多了」


發佈時間:2018/09/0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4:32
圖/擷取自新浪網影片
圖/擷取自新浪網影片

中國廣西南寧市百合鎮附近一處水渠3日突然湧現巨型來歷不明、比人還高的白色泡沫。當地民眾十分擔心泡沫會造成環境汙染,官方調查卻說可能是洗潔精用多了。

綜合北京新浪網和新京報報導,從現場影片可見,這些來歷不明的白色泡沫極為可觀,高度勝過一個成年人身高,並包覆附近的香蕉樹、玉米等植物。

 

民眾表示,這些泡沫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也不知是從天而降還是從地而冒。

當地鎮黨委、政府聽聞後,立即派人到場了解,並稱經調查,泡沫原來與一名村民前一天(2日)在水渠邊使用了5至6瓶兩公升裝的洗潔精清洗大量東西有關。

官方表示,而且當天曾經下雨,洗潔精隨雨水上漲而「引出大量泡沫」沖往下游。官方並強調泡沫並無異味。
 

後經沖水稀釋,白色泡沫目前已經消失。當地鎮黨委、政府表示須由環保局鑑定泡沫是否會對當地水源造成汙染,又強調將進一步監控涉事水渠,以防白色泡沫再次出現。

官方話雖如此,網友卻顯然不買帳。有人說「給你20桶洗潔精,你弄出這個效果給我看看」;有網友則表示「這種官話叫忽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潔精#泡沫#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