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豆椪瘋賣8千盒 混搭「台廣式」好送禮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6:16

中秋節月餅進入預購期,有些人買來自己吃、也有人指定要買禮盒送禮用,餅店老闆觀察,客人自己吃通常會以傳統口味、包裝樸實的盒裝月餅為主,像是綠豆椪訂單已經累積到8千張,如果是送禮就會加入更多考量,例如包裝精美、重量較重的廣式月餅,近幾年來,台式、廣式多口味拼裝禮盒,也是很多人送禮首選。

圖/TVBS

 
一早開店,玻璃門就開開關關,客人不斷上門,除了對廣式月餅感興趣,更多人詢問這一盒,乍看之下很樸實,沒有華麗包裝。

記者李建瑩:「現在月餅不斷的推陳出新,出現了新口味,不過以老店來說,還是以傳統的綠豆沙口味最受歡迎。」

他們說選這一味,口感清爽,自己吃沒負擔,如果是送禮就會加入更多考量。

 
圖/TVBS

記者李建瑩:「這一區月餅禮盒裡面包含台式月餅跟廣式月餅,因為口味眾多,加上包裝精美,是很多人送禮首選。」

消費民眾:「不知道對方的口味是怎麼樣,可能會選一些比較多樣式的。」

今年中秋月餅,統計到目前,老店銷售量賣最好的,綠豆椪累積8000張訂單,第二名是蛋黃酥4000盒,排名第三鳳梨酥2000盒。

月餅業者總經理張仕旻:「招牌月餅我們是有分精裝版跟平裝版,那送禮的大部分都會用精裝版,因為它可以做比較多的搭配式的混合式的禮盒,而且也比較大方啦!」

圖/TVBS

餅店老闆觀察,客人自己吃通常會買單一口味,而且大多都是老顧客,買之前吃過的,送禮以拼裝組合為主,包裝特別設計過,例如廣式月餅,內餡紮實,廣式一個200克,份量比一般台式重,送出手也比較大方。

進入預購期,餅店員工忙著把月餅包裝好,尤其是綠豆椪,數量隨時都得備齊,畢竟很多人都愛這一種老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月餅#送禮#廣式口味#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