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酒後性侵?劉強東手銬照曝光 京東股跌


發佈時間:2018/09/0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3:57

大陸電商巨頭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案件被捕之後,昨天已經回到大陸,還參加了商業活動,但儘管京東強調劉強東已經沒事,還說要對不實傳言追究法律責任,但大陸媒體卻傳出越來越多關於性侵案細節,真假難辨的訊息,劉強東剛剛落網時銬著手銬的畫面,也被華爾街日報曝光!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美國警察局裡,這名男子穿著黑色T恤,雙手被手銬反銬在背後,回頭一看,他正是京東董事長劉強東,但就在華爾街日報公布這張照片的同時,劉強東已經回到北京,現身集團總部簽約儀式。

大陸網路媒體旁白:「在簽約儀式現場,劉強東一身深色修身西裝亮相,精神相當飽滿。」

儘管照片中的劉強東滿臉笑容,看不出官司纏身,但風波並沒有就此平息,4日在美股上市的京東股價一開盤就暴跌7%,市值蒸發32億美元。

 
大陸媒體搜狐新聞更不手軟,說他們找到案發當晚的餐廳收據還有目擊者,還說一桌10個人喝掉32瓶紅酒,女被害人就被安排坐在劉強東旁邊,還被灌了很多酒。

目擊者:「就知道這個女孩年齡不大,這個富二代大概也就一二年級吧,我們沒有公布文件,沒有公布任何(餐廳)收據,這是個錯誤的訊息。」

名人涉案、八卦不斷,京東宣稱要對不實謠言追究法律責任,美國當地警方則是強調案件還在調查當中,等調查結束外界自然會知道,劉強東有沒有被起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強東#性侵#京東#中國#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1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