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迎戰3/1首開庭 3律師替友寄打官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台北地院訂在3月1日首次開審理庭,除了原本曾任2屆台北市議員的魏憶龍律師,友寄隆輝又多了2位律師,分別是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的頭號辯護律師呂榮海,以及國票金控公司前董事林合民,而代表Makiyo的徐鈴茱律師,原本就擅長刑事案件,曾經替胡瓜、李進良、何麗玲等多名藝人打官司,將和運將律師,立志替弱勢運將發聲的周武榮,三方法庭碰頭。

3月1日,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案,法院首開庭,三方把握最後時間,友寄隆輝的律師團,又多了2位生力軍。友寄隆輝友人葛樹人:「一位是林合民律師,一位是呂榮海律師,(他們)也想給友寄一些法律上的諮詢。」

呂榮海,專長勞基法和智財權案件,是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的頭號辯護律師,去年還代表蔣方智怡出面,爭取兩蔣日記的著作權。

另一位律師林合民,專攻行政法及金融法,曾經擔任國票金控公司的董事,加上原本的魏憶龍律師,曾任2屆台北市議員,經手過北投纜車弊案、中影雙胞案,3位律師各有來頭,強調都是義務替友寄打官司。

而Makiyo的委任律師徐鈴茱,執業超過15年,擅長刑事案件,陪著胡瓜走過詐賭案、大麻案,替整形醫師李進良、名媛何麗玲打官司,儼然成了藝人的最佳代言人。律師周武榮:「對外放話,我們才能夠去反駁她們不實的陳述。」

替受害運將林余駿奔走的周武榮律師,曾參選過汐止市長,也是伊甸和羅慧夫基金會的法律顧問,長久以來替弱勢發聲,認為Makiyo和友寄有殺人意圖,打算變更法條,以傷人罪取代原來的重傷害未遂;開庭前,三方律師隔空交火,這回即將法庭相見,預料庭內攻防大有看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7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