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蒂芬斯飲恨敗陣 塞娃斯圖娃闖美網女單4強


發佈時間:2018/09/0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尋求衛冕的美國網球好手史蒂芬斯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賽以6比2、6比3敗給塞娃斯圖娃,這位拉脫維亞選手因此報了2017年在美網飲恨的一箭之仇。

首次直闖大滿貫賽準決賽的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將和23次封后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或第8種子的捷克女將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爭奪決賽門票。

 

名列第19種子的塞娃斯圖娃在炎熱乾燥的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表示:「今天這場比賽非常激烈又難打,這裡太熱了。首盤真的十分重要。」她在首盤破發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取得領先。

塞娃斯圖娃第2盤以5比3領先,在終場迎來第3次賽末點,最終因精疲力盡的史蒂芬斯反手擊中球網,讓塞娃斯圖娃贏得比賽。

去年史蒂芬斯以世界排名83之姿,在美網公開賽8強賽第3盤破盤搶七,擊敗塞娃斯圖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史蒂芬斯#塞娃斯圖娃#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