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千萬鑽飾」! JOLIN姐嫁大同少東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壇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紋,進階豪門少奶奶,9日晚上跟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完成終身大事,婚宴排場盛大,選擇知名五星級飯店設宴,參加的賓客還得先領名牌,才能進場;而JOLIN跟姐姐蔡旻紋,行頭也很有看頭,兩人佩戴的珠寶直逼千萬,貴氣逼人。

雙J結婚了,不過此雙J是蔡依林姐姐,JO蔡旻紋,和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Jerry林傳凱。蔡依林姐姐蔡旻紋:「還滿榮幸,可以成為林太太。」

不僅成了林太太,也等同進階貴婦等級,婚宴行頭貴氣逼人,蔡旻紋披上價值42萬白紗,全身上下佩戴珠寶價值910萬,妹妹JOLIN也不遜色,湖水藍禮服,25萬,BLING BLING的耳環138萬,手鏈97萬、戒指420萬,會場中獻唱時又換一套紫羅蘭禮服,26萬。

婚宴管理人員:「要把前面淨空以後,客人通通入場,我們才能往前面移動。」

婚宴招待:「來,你先簽個名。」

賓客都得憑名牌進場,婚宴保密到家,地點不馬虎,選在五星級飯店,席開30桌,花費近1千萬,大手筆,更凸顯大同少東林傳凱家世顯赫。記者(97.6.6):「覺得他(林傳凱)表現怎樣?」新美齊董事長林鎮源(97.6.6):「要問他的主管,看他表現怎樣,哈哈。」

父親林鎮源是大同老董,林挺生兒子沒能接下企業棒子,自立門戶發展科技業,照樣有聲有色,也意外發現現在的林傳凱,相較2年前,模樣大不同,積極瘦身20公斤,婚宴又砸重金,就為娶得美人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9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