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撿皮夾稱「落屎」又搞丟 卻被Google地圖打腫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08: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年近70歲的陳姓老翁,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個「厚厚」的皮夾,竟起了貪念撿走並據為己有,不過之後因失主報警協尋,所以還是被警方逮到;但老翁到案說明時辯稱,自己撿到東西後原本想送到派出所,只是中途肚子痛就在路邊原地解放,沒想到皮夾就這樣掉了。不過檢警調閱沿路的監視畫面,發現老翁神情自若的走回家,並透過查訪附近店家以及Google地圖推算路程,拆穿陳翁的謊言,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起訴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遺失錢包的易姓男子指稱,他4月20日行經台北市中崙高中停車場附近,靠著花台講電話時沒有注意到放在口袋的皮夾掉落,離開半小時後才發現東西不見了,返回尋找卻沒有尋獲,於是改向旁邊的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想尋找線索,結果就看到陳姓老翁鬼鬼祟祟的,懷疑皮夾可能就是被對方撿走,急忙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陳翁將花台的皮夾撿走,因此便聯絡陳翁到案說明;豈料陳翁到案後卻將自己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辯稱當天在花台上看到一個皮夾,隨後撿起想交到派出所,不過在前往途中突然肚子疼,就趁四下無人想就地「解放」,但因為皮夾卡著蹲不下去,就先把皮夾放在一旁,不過這時有人突然經過,陳翁就趕緊穿褲子跑回家,結果皮夾就放在原處沒有拿走,他上完廁所後曾返回現場查看,但皮夾已經消失,疑似遭別人拿走。
 
雖陳翁蹲下解放的地點剛好沒有監視器,但警方查訪店家都說沒有這件事,而檢方也透過Google地圖推算路程,發現他當天回家的行走時間遠遠超出估算,不像是肚子疼要急著趕回去上廁所的樣子,因此不採信上述說詞,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錢包#Google Map#拉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6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