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睡著了!不知弟暴斃 母姊擠一張床伴屍7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00:45

高雄美濃一戶社會關懷對象,兒子暴斃陳屍住家床上,但媽媽跟姊姊沒發現,原本每周都會去關心的里長,碰巧因為豪雨成災,忙著救災,沒有前往探視,母子3人就這樣同擠一張床伴屍7天,直到社工訪視發現,警方緊急通報社福機構介入安置。

葬儀社業者vs.記者:「那時候是在角落,然後是什麼情況,就躺著睡覺啊,(發現時)就是太久了啦,太久了,時間太久了。」

 

屋內傳出惡臭,被社工發現,才揭開錢姓一家的悲劇。

記者林佑璇:「當時母子3人就睡在同一間房間裡面,但是媽媽怎麼叫都叫不醒來,以為他是睡著了,但沒想到社工上門才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死者姐姐:「他就沒有任何意識,然後我叫也沒有回應我。」
 

圖/TVBS

看著兒子怎麼叫也叫不醒,還以為是睡著了,沒有意識過來,母子3人就這樣伴屍7天。

龍肚里里長朱耀昌:「那天發生事情的時候,剛好是連續下雨下好幾天,所以要到隔了一個多禮拜,我沒有來,後來是志工打給我,那個志工是一個,每個月都會來關心的,所以打電話我來的時候,已經我也不敢進去了。」

圖/TVBS

不巧碰上豪雨成災,里長忙著救災,沒想到發生憾事,高雄美濃的這一家3口,本來就是地方的關懷家庭,但礙於名下有之前妹婿蓋的房子,不符合低收入戶聲請門檻,只能靠地方物資救濟。

龍肚派出所所長邱學松:「因為當時害怕,所以不敢報案,至今延到禮拜五的時候才發現。」

10年前錢姓男子的爸爸也在家中過世,好幾天沒人發現,沒想到悲劇再度重演,現在只剩下母女2人相依為命,里長也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向她們伸出援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陳屍#伴屍#社福#葬儀社#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