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鑽人耳還結網 不時傳來「敲鼓聲」他快瘋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01:4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60多歲老翁,睡醒後感覺耳朵不太舒服,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師用耳內鏡一看,竟然是一隻活蜘蛛在耳道內定居,還結起白色網。最後醫師用耳道清洗器將其沖出,幸好檢查後聽力沒有受損。

根據《新京報》報導,遼寧省一名老翁睡覺前就覺得耳內怪怪的,他沒多想轉身就寢,隔天起床後,開始聽到奇怪聲音,彷彿有人在耳內打鼓,讓他驚覺不對,8月31日趕緊到當地大連中心醫院耳鼻喉科檢查。

 

圖/翻攝自新京報

當天接診的副主任崔樹林聽完老翁描述,直覺有可能是飛蟲鑽入耳中,於是拿起耳內鏡照亮耳道,在往內約5公分處,發現一個會動的活物,耳道內還被白霧狀的物體給封閉,他仔細觀察,發現「好像是一隻蜘蛛!」

這話一出口,讓一旁的護理人員與老翁全都嚇壞,老翁身子還動了一下,醫師連忙安撫他,接著拿出耳道清洗器,注入乾淨的水,很快的將綠豆大小的蜘蛛沖出來。

 
崔醫師事後表示,臨床上經常可遇到蚊蟲鑽入耳中的案例,但蜘蛛鑽入後還開始結網,就非常罕見。他也提醒,耳中若有蟲,傳統方法中會採取滴醋、倒油等方式,都可能讓情況變得更複雜、更難處理,像這位老翁立刻就醫,交給專業醫師處置,才是正確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蜘蛛#結網#盤絲洞#耳朵#耳道#蜘蛛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9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