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LULU入圍金鐘 與師父張菲較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1:36

主持人黃子佼,今年跟愛徒LULU,一起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對手來勢洶洶,包括師父級的胡瓜、張菲,張菲就開玩笑說,身為前輩張菲就開玩笑說,他們都希望把獎讓給我,而黃子佼則是為了愛徒,希望能奮力一搏敲響金鐘。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我本來一向都是很謙卑的,可是我想一想我要為了她,開創LULU未來從得獎開始。」

出席記者會聊到夢想,黃子佼主動談到金鐘,今年跟愛徒LULU,一起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儘管已經入圍8次,4次得獎,今年依舊不想拱手讓人。

主持人黃子佼:「他們是我主持生涯裡面隱藏的老師,跟瓜哥跟菲哥一起入圍,對我來講是時代的意義。」

 
面對競爭者,都是師父級的前輩,同一時間在攝影棚,張菲也在為入圍慶功。

圖/TVBS

主持人張菲:「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從來不敢以他們的師父自居,他們的心裡當然都希望讓給我,入圍就是中獎,當然那是騙人的,入圍就是要中獎。」

張菲過去入圍主持人8次、2次得獎,距離上一次入圍已經是7年前,而黃子佼不但是入圍者,也是主持人,要跟候佩岑搭檔,另外 女友孟耿如也入圍女主角獎,不敢一起走紅毯,就怕金鐘魔咒應驗。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我自己是私心啦,我希望她這次就是以專業的狀態,走上紅毯被大家喝采,然後去享受那個典禮,而不是因為她是誰的女朋友,整個紅毯我都會迴避,我連走我都不走。」

先前黃子佼曾說過,如果同時敲響金鐘,就是在台上舌吻孟耿如,結果被女方回絕,不過佼哥霸氣的這麼說。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由不得她,因為我是主持人,我想衝上去的時候,我自然可以衝上去。」
 

今年金鐘獎,綜藝圈前輩相互較勁,加上還有情侶檔同台,果真亮點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主持人#愛徒#謙卑#亮點#綜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08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