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器官移植遭告毀謗 柯酸:姚人多請假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0: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捲入器官移植的爭議,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暗指是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陣營的操作,不過他認為隨著選民水準提高,這種攻擊會漸漸失效,但負責出版這本書的吳祥輝,緊咬柯文哲,按鈴告他毀謗。

圖/TVBS

 
媒體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吳祥輝)是要去提告。」

沒有回應,動作卻耐人尋味,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捲入器官移植爭議,直指整件事,背後還有影武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選舉花招,他(吳祥輝)一定不是主謀,問題是這樣幹不知道幹什麼,我都想奇怪 ,是姚人多請假是不是還是怎樣,怎麼會有這種事。」

 
暗指民進黨姚文智陣營操作,柯文哲認為,這本探討大陸,非法器官移植的書《屠殺》,這時要在台灣出版,是選舉的暗黑手段。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第一次興票案,聽說民調就差20%,到宇昌案差6%,到MG149就沒什麼影響,所以我倒覺得整個國民的水準,慢慢在提高,對這種攻擊會越來越沒有效,如果他們喜歡這樣,就讓他們留在歷史。」

4年前的舊事被重提,許多人到屠殺作者,葛特曼的臉書留言,葛特曼先PO出過去的訪談影片要大家去看,之後又說,以書的內容為主,我相信我的書裡,某些事情遠比台北市長選舉更重要。

《屠殺》作者葛特曼:「在我的書裡我並沒有描述,柯文哲醫師是器官仲介,他創了一個表格,他的電腦裡有一個電子表格,給每個大陸醫師去使用,讓他們必須去確認,每個器官的來源。」

圖/TVBS

葛特曼的影片,看似還給柯文哲清白,但負責出版的吳祥輝緊咬不放,不但去告柯文哲毀謗,對這段影片,也有不同的看法。

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事實是重點,觀點隨人解釋。」

 
一本書,一個事實,卻因為選舉到了,出現2種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器官#爭議#姚文智#選民#水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63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