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旅館監視器曝光! 「金槍手」女友還混幫派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1:01

新北市鶯歌槍擊案,這回和男友落網的女嫌犯黃桂榛,也是警方列管的幫派分子,民國100年,她因為認為被害人告密,找來同夥強押被害人去超商領錢,犯下擄人案也被警方逮捕。員警追查發現,逃亡期間2人都躲在中壢火車站周邊旅館,為了躲避追緝,每天還更換住的地點,似乎也有打算,如果警方找上門,要分頭搭火車或者計程車逃亡。

圖/TVBS

 
犯下槍擊傷人案,當初毒鴛鴦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曾經來到桃園這間旅館,當時女嫌犯刻意戴著帽子,全身家當都裝在行李和包包裡,他們和櫃臺服務人員說,有沒有房間可以住,只要確定有空房,就立刻往房間躲,就怕在外逗留太久,會被警方發現。

記者韓上棆:「潘姓男子和女朋友在逃亡期間,專門鎖定桃園中壢火車站,後站的旅館來住,他們一天選擇一間旅館來住,躲避警方的追查,似乎有打算,當警方發現他們的時候,也要分散搭火車逃亡。」

圖/TVBS

火車站周邊,大大小小的旅館,隨處可見,萬一真的有人來抓,還有排班計程車可以隨時攔。警方調查,8月31日,他們住在新興路的旅館,落網那天,正好要入住中北路二段的旅社,每次都住1、2天,四處躲藏。
 

落網的2人,除了涉及毒品和妨害公務,男子潘昌宏在新北市鶯歌犯下槍擊案,後續也要接受調查。

記者vs.嫌犯:「黃小姐毒品哪裡來的,槍枝是妳提供的嗎?」

圖/TVBS

2人上手銬、腳鐐,一路到了警車,車內還手牽手,曬恩愛。38歲的潘昌宏,身高182公分,體型壯碩,殺人、擄人、強盜都有犯過,前科累累,今年1月才假釋出獄。而28歲的女嫌犯黃桂榛,更是大有來頭,曾經犯下擄人、詐欺案件,還是被列管的竹聯幫文武堂成員。原來民國100年時,黃姓女子懷疑朋友是內鬼,檢舉吸毒,要求對方給8萬8千元的安家費,夥同朋友將被害人擄走,到超商領款,因此落網。

綽號金槍手的潘姓男子,開槍傷人,原本讓警方以為已經夠兇狠,但身上藏毒的黃姓女子,來頭也不小,難怪員警抓人時,她還老神在在,蹲在地上,趁機要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旅館#槍擊#毒犯#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5731

0.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