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註明標單又用一般信封寄 元大標單漏網之魚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5:35

元大的標單究竟去了哪裡?其實元大在8月30日就到北門郵局寄出,又是用限時掛號,隔天就到了三張犂郵局,只是元大用一般信封,外面又沒有特別標註是標單,因此郵局沒有把它跟其他標單放在國產署專用信箱,元大投標的信件成了漏網之魚。

圖/TVBS

 
記者畢倩涵:「元大金控是在8月30日時帶著標單來到北門郵局寄送,不過第一時間因為郵局陰錯陽差,並沒有把標單送到國產署手上。」

元大在北門郵局寄出的標單,郵局說是用限時雙掛號,因此隔天31日就到了三張犂郵局,不過因為元大寄出時沒有特別標註標單,也沒有口頭告知,因此郵局才沒有特別挑出,信就這樣一直躺在三張犂郵局。

圖/TVBS

記者畢倩涵:「當時元大寄的時候,是以白色正常信封來寄,因此上面沒有任何標註的話,郵局才會搞出烏龍,但一般的標單都會以大的牛皮紙袋裝,而且要特別跟郵局說,幫忙註記標單內容。」
 

來郵局拍攝時,正好遇到有廠商寄送標單,通常會像這樣,在牛皮信封空白處註明標單以及批號跟開標日期,郵局就會在後台註記。以這次空軍活動中心標案,9月3日開標前,三張犂郵局的國產署專用信箱裡面,只有南山、富邦、新光、全球,因為都有在外觀註明,元大是以個人名義寄,又未註明標單,成了漏網之魚。

圖/TVBS

郵局協理郭純陽:「那這件標單因為外表看不出是標單,所以跟一般掛號郵件放在一塊,9月3日中午來取件的時候,只有拿給國產署人員4件的標單,就少了一件。」

大陸電視劇《北京女子圖鑑》:「打電話給快遞公司,要他們把你的合同,明天再送。」

大陸電視劇情節攔截合同,這回元大上演攔胡,標單一直在三張犂郵局,跟國產署專用信箱只差一步,也差點跟得標擦身而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大#標單#郵局#信封#國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26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