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鄰居!天天喝茫 酒醉鬧事砸玻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2:57

騎車衝撞鄰居家鐵門還縱火燒屋子,這名薛姓嫌犯是社區的頭痛人物,他獨自一人居住,幾乎天天喝醉,茫了就砸酒瓶洩憤,甚至鄰居的車也被他砸破擋風玻璃,連住家玻璃窗也被他當成出氣筒,對社區住戶來說,他是一名恐怖鄰居,三天兩頭就鬧事。

圖/TVBS

 
打赤膊滿身大汗的就是薛姓男子,警方來他一副無關緊要,轉頭想走回屋內,還大聲咆哮嗆警察,他手腳擦傷被送醫包紮,而被他拿鐵棍砸傷的鄰居右食指骨折。

受害鄰居vs.記者:「拿什麼打?鐵條。你怎麼反抗?他就是砍來啊,我擋一下,然後就趕快拿東西擋。然後就打到你食指?對,斷掉。」

圖/TVBS

他是張先生,手腳多處受傷,屋子被鄰居放火燒,一家4口返回住處整理,這家人滿臉無奈,因為住隔壁的這名薛姓男子是社區的頭痛人物,有竊盜毒品前科,無業獨自租在這間平房,常喝醉亂砸酒瓶,鄰居停在路邊的車擋風玻璃也遭殃,甚至對面住家的玻璃窗,也都被他拿來當出氣筒。
 

受害鄰居vs.記者:「那一戶的玻璃是他丟的喔?對,他丟的,碎玻璃是他從裡面丟出來的。砸人家的玻璃窗喔?砸人家的玻璃窗算是小事一樁而已。」

圖/TVBS

縱火前一天下午,發酒瘋在路邊咆哮,和路人起口角,警方來他又躲進屋內,深夜又在門口丟酒瓶,鄰居制止反而被打,就醫包紮返回住處,男子就在他家門口拿出打火機縱火。

受害女屋主:「制止他啊,講了兩聲,結果他都不予理會,還是一樣彎腰點了啊。」

縱火洩憤後,嫌犯逃逸,屋內還有空酒瓶,可見他酗酒成癮,加上疑似吸毒常常精神恍惚,他沒落網,左鄰右舍大家提心吊膽,怕恐怖鄰居又回來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鄰居#恐怖#縱火#發酒瘋#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