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名天天叫外送!疑毀損案糾紛 報復員警

記者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2:14

假冒警察叫外送踢到鐵板!新北市多家便當店以及飲料店,近期接獲訂單,指定要送到永和分局轄內的派出所,等到業者到了警局才發現遭人惡作劇,事後警方查出男子都是透過公共電話訂餐,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一名黃姓嫌犯,疑似因為一件毀損案才會懷恨在心惡搞警察。

圖/TVBS

 
穿著白色吊嘎的男子騎著機車,看準電話亭沒人,慢慢掏出零錢,一通電話講了2、3分鐘,還不停看手機,但他不是打給親朋好友閒話家常,而是冒充警察向店家訂餐,警方掌握身分,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37歲的黃姓嫌犯有毒品、妨害名譽前科,發話位置都在汐止區福德一路附近,但他卻辯稱只是打給朋友,否認犯案。

永和派出所長林家銘:「有處理黃姓男子,涉嫌毀損案,但本案因為事證不足加上被害人沒有提告,所以當時本件案子是不成案的。」

 
圖/TVBS

嫌犯有沒有可能懷恨在心,藉機惡搞,還原事發經過,不管中午或者夜晚,新北市永和派出所一到用餐時間總有店家提著餐點出現,通通都是被惡作劇。

受害店家:「我是呂文龍警員,你送去就說要找這個警員。」

就因為對方自稱是派出所呂姓員警,留下本名,讓店家信以為真,但經過查證沒有這名警員,無故損失將近1千500元。

圖/TVBS

永和派出所以及秀朗派出所都被冒名訂外送,受害的有便當店、粥店,甚至豬腳店、熱炒店、飲料店,惡作劇天天上演,已經有8家業者受害。

受害店家:「晚上我們就沒受騙了,我們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做完我們不可能賣給後面客人。」

被騙得團團轉,小本生意還要被欺騙,已經有8家業者提告,但假冒員警玩笑開大了,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警察局#外送#惡搞#公共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5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