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大鬧圖書館 脫衣喧嘩員工制止無效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49

基隆的安樂圖書館經常有一名男子喝酒鬧事,這回更誇張,在圖書館內脫衣服,行為脫序,被制止男子竟然拍桌,大吵大鬧,圖書館又是公共場所,無法禁止男子進入,長期以來讓工作人員以及閱讀民眾相當困擾。

圖/TVBS

 
吳姓男子vs.閱讀民眾:「打電話叫警察,XX啦,流氓,有本事出來跟我講,不要在後面XXXX。」

男子脾氣超火爆,其他人員連忙安撫,這是基隆的安樂圖書館,這名吳姓男子經常喝酒鬧事,最近還在酒後脫衣服,被民眾制止,隔天竟然跑到櫃台拍桌。

圖/TVBS

吳姓男子vs.工作人員:「怎樣?你不要腳來手來,圖書館,圖書館你可以蹦蹦跳跳嗎?」
 

這一次也很誇張,圖書館人員說他沒喝酒就會靜靜的看書,但一旦喝了酒就會鬧事,由於圖書館是公共場所,也無法禁止男子進入,長期以來工作人員還有民眾都相當的困擾。

圖/TVBS

圖書館工作人員:「我們會怕,我們當然會怕,(民眾有反應?)有,民眾有反應,報警報警我已經報N次了(也沒用),他說他不是現行犯,不能把他強制帶走,我們也是公共場所也不能說你不能來。」

不知道男子何時會喝酒鬧事,工作人員只要一看到他就繃緊神經,希望公權力能介入,還給民眾安靜的閱讀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圖書館#酒醉#大鬧#脫衣#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5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