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砸車被阻 惡鄰居騎車撞鄰居家門縱火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0:42

高雄三民區德北街凌晨4點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一度相當猛烈,但那竟然是鄰居惡意縱火洩憤。原來這名嫌犯稍早之前,酒後在馬路上亂砸車,被張姓屋主制止。雙方起了口角,甚至互毆成傷。當時已經先備案處理,不料嫌犯懷恨在心,竟用機車衝撞張姓屋主大門後,當著他們的面拿打火機引燃漏出的油,瞬間大門口烈焰沖天,幸好平房有後門,屋主家4人才得以安全逃生。

圖/TVBS

 
一樓平房烈焰狂竄!

消防人員:「我怕裡面有瓦斯咧!」

擔心瓦斯爆開會讓情況更難控制,尤其屋內已經燒到整片紅,火舌由內張揚而外。

 
消防人員:「後面樓下,後面上面,你去那邊。」

凌晨4點,祝融造訪高雄市三民區德北街這處平房,窗櫺被烈焰包覆,木頭材質讓大火燒得恣意,甚至往隔壁延燒。

消防人員:「屋頂上 !屋頂上!」

圖/TVBS

消防人員vs.張姓屋主:「他確定沒人了我有問過,沒人了 ,沒人了。」

張姓夫婦帶著2個孩子從後門逃出,儘管躲過一劫,卻滿心驚恐,因為他們是親眼看著這把火在他們眼前被人給點燃。

張姓屋主太太:「眼看著他放火,可能偷來的機車吧, 撞我們家的大門口,然後機車倒了 ,就油桶的油跑出來,然後他拿(打火機)點,它從後門(逃生),前門根本都沒有辦法跑。」

被點燃的機車只剩骨架還在冒著煙,嫌犯在門口點火,擺明將逃生之路封堵,但究竟有何深仇大恨竟用這種手段報復?
 

張姓屋主:「是他丟人家車子砸玻璃,你們要小心砸玻璃那個,(你是有制止他)對啊叫他不要再丟,他就這樣子啊懷恨3天一小鬧5天一大鬧。」

圖/TVBS

原來嫌犯就在起火戶隔壁租屋,但他平常狀況不穩定,凌晨喝了酒又在街頭亂砸車,被張姓屋主制止兩人起了口角,甚至爆發肢體衝突雙雙掛彩,不料警局備案醫院治療完,凌晨將近四點嫌犯竟用機車衝撞張姓屋主大門後,縱火洩憤。

嫌犯租屋房東:「(嫌犯)跟我們租房子,精神狀態很不穩定的人。」

從窗戶往內還能瞧見酒瓶,警方懷疑嫌犯躲在屋內,最後在房東同意下破門而入,不過進屋後確定人已經跑了,如今警方全力追緝要揪出可惡縱火犯,畢竟倘若沒後門,這在門口機車縱火的舉動,恐怕就是4條人命的枉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縱火#糾紛#打火機#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8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