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粽邪》再釋驚悚片頭 「詭異高頻訊號聲」嚇瘋影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0:45

搭上鬼月熱潮,由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粽邪》,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

圖/華影國際影藝提供

 
在外片環伺與多部國片競爭下的暑期電影檔,恐怖片《粽邪》首周末全台票房就累積突破2300萬,讓男主角鄒承恩樂得表示:「很高興台灣送肉粽習俗結合反霸凌議題的題材能夠被觀眾看見,希望有更多人能進戲院觀賞支持,期待票房達標能包肉粽請影迷吃!」 而女主角夏于喬則表示:「很開心!身邊去看過電影的朋友都說是很不一樣的鬼片。」

電影《粽邪》講述男主角家維(鄒承恩飾)為籌措結婚基金,決定拍攝「生人迴避」的神秘「送肉粽」儀式,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沒想到卻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引發一連串的災厄,還把心愛的女友書儀(夏于喬飾)牽扯進來,最後為了保護自己和心愛的女友的性命,決定找法師(陳博正飾)求救,卻發現事件的源頭竟然全都來自於書儀深埋心中10年的秘密。

圖/華影國際影藝提供

上映首週末,監製、導演及演員們也勤跑映後座談。夏于喬與鄒承恩特地到年輕人最愛聚集地西門町某影城突擊,擔任一日驗票員及售票員與觀眾們近距離互動,引來不小騷動。不少影迷看完後,對夏于喬詮釋的「中邪」樣貌印象深刻,認證喬喬的「鬼后」演技。網友也盛讚陳博正的演出,直誇「果然是硬底子演員」,宛如真實法師。
 
 

圖/華影國際影藝提供

甫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孫可芳,戲劇表現亮眼,電影中神經兮兮及最後崩潰求饒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與其他作品角色個性南轅北轍。而電影中最關鍵的角色李亞臻,演技備受肯定,是映後座談中最常被提問的演員,粉絲數量明顯變多,許多影迷湧入她的粉絲專頁私訊:「謝謝妳的演出,提醒了我們面對霸凌時該有的勇氣,請繼續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粽邪#恐怖片#夏于喬#鄒承恩#送肉粽#孫可芳#李亞臻#陳博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4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