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獨老翁手顫無措 暖警揮汗推電動車助回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3:59

台中一名高齡老翁因電動車沒電,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雙手顫鈄無措,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但老翁卻不好意思麻煩任何人,但警員為了安全著想,仍堅持開車送老翁回家,再由警員推電動車穿越大街小巷送回家;過程中,老翁手顫透露心聲,讓員警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TCPB 局長室

 
臉書「TCPB 局長室」日前上傳一則感人影片,8月12日下午2點許,一名老翁因電動車沒電卡在路中央,第三分局東區所員警見狀上前關心,員警詢問「有沒有帶手機?」、「家裡有沒有人?」這時老翁雙手顫抖說「沒有,我是孤獨老人」,並說不好意思麻煩員警,堅持嘗試發動電動車回家。

圖/TCPB 局長室

員警跟著老翁身邊,看著電動車走走停停,經過一番遊說後,老翁終於願意由員警開車接送回家,另名員警則推著電動車穿越大街小巷送回家,讓老翁相當感激;網友看完影片大讚「完全沒有績效的勤務,卻讓人深深感動」、「我聽到阿公說他孤單老人,我忍不住眼眶泛淚了啦」、「謝謝你們耐心陪伴阿公,有您們真好」。

授權:TCPB 局長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車#孤獨老人#暖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4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