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西國勝 荷蘭:切了牠!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9 22:29

章魚哥保羅在本屆世足最後一場預測大秀,鐵爪直斷,預言西班牙會擊敗荷蘭,奪下冠軍,透過德國電視台的直播,西班牙和荷蘭球迷得知這項預言結果,一喜一悲,先前歡迎章魚哥移民的西班牙球迷,這下可更愛牠了,荷蘭球迷放話,要把章魚哥大卸八塊,西班牙廚師還說,世足結束前,章魚料理通通不賣,全西班牙人都要向章魚哥致敬。

荷西大戰誰勝出?章魚哥世足最後一場預測大秀登場了!對於冠軍賽,這回保羅毫不猶豫,緊緊貼著西班牙國旗的塑膠箱不放,章魚哥破例預測沒有德國參賽的賽事,鐵爪直斷,認為西班牙可以奪冠,看到現場直播的西班牙球迷,恨不得把章魚哥抱起來親一下。西班牙球迷:「完全符合邏輯,西班牙本來就是會贏呀!」

也同步看到電視轉播的荷蘭球迷,看到章魚哥唱衰自己,自然相當火大。荷蘭球迷:「不,絕對不可能,不不不不,我要把保羅切!切!切!切!」

章魚哥現在又多了新敵人,至於德國隊能不能在季軍賽中出線?章魚哥這回很給德國人面子,一開始雖然直撲德國塑膠箱,中途竟然變卦,把觸腳慢慢伸向烏拉圭,讓德國球迷看得直冒冷汗,還好過了一陣子,章魚保羅又慢慢往有德國國旗的箱子爬,在眾目睽睽下,緩緩打開德國箱子,換句話說,章魚哥預測這屆世足賽,德國會擊敗烏拉圭,拿下季軍。CNN記者:「章魚保羅現在已經成了,本屆世界盃的最大名人。」

不過預測西班牙奪冠的章魚哥,這次遇到各種通靈高手的來挑戰,新加坡的神鳥馬尼,第一個來挑戰,牠用牠的透視眼,看到荷蘭會奪冠。算命師:「沒錯,我相信馬尼選的百分之百準確。」

看好荷蘭會奪冠的,還有出現在中國大陸的網站上,自稱來自未來的「未來哥X」現身留言,未來哥在今年6月13日的時候就說了,荷蘭會以2比1擊敗西班牙;不過這些驚世預言,還是比不上章魚哥保羅所受到的關注。德國水族館訓練師:「我們多了許多朋友,也樹敵不少,這對一隻章魚來說太沉重。」

連FACEBOOK上,都有支持者替章魚哥成立了「通靈章魚哥」粉絲專頁,要向保羅致敬,粉絲成員已經衝破5萬大關,還有西班牙廚師在臉書上留言說,世足期間不賣章魚料理,要向章魚哥致敬。

世足預測猜猜猜,CNN氣象主播也搶搭熱潮,要用氣象來預測一下。CNN氣象主播:「如果我們用氣溫來看,誰會打敗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呢?是西班牙,西班牙會贏球。」

拿氣溫來賭冠軍,聽起來很瞎,不過也有5成機率押對寶,只能說引領測風潮的章魚哥,真的是世足尾聲的最佳男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7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