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縣最年輕!22歲正妹大學剛畢業 出馬選里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8:32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年底五合一選舉如火如荼進行,彰化縣目前已有1124人登記參選村里長,其中最年輕的是鹿港鎮頭崙里參選人王采琳,大學剛畢業的她,下個月才要滿23歲,讓不少民眾驚呼「太年輕了吧」,不過她認為服務不分年紀,有感人口老化,希望自己能代表年輕人照顧好家鄉。

圖/翻攝自 臉書

 
王采琳表示,大學4年每逢過年、端午節,她都會跟著父母、聖濟宮志工發年菜、包肉粽給獨居老人吃,讓她心中有許多感慨「在這個人口老化的時代,我能做些什麼?」
 
王采琳萌生參選里長念頭,在今年初告訴家人「我希望跟我同年紀的年輕人們在外奮力打拼時,我能替他們照顧好家鄉,讓他們想起家鄉的時候感到驕傲,有個和她年紀一樣的人在為地方努力著」。
 
父親聽到她要選里長時,起初相當反對,因為王采琳舅舅是前鹿港鎮長黃正隆,知道從政相當辛苦,捨不得她這樣操勞,但最終還是選擇尊重,支持女兒參選。

 
圖/翻攝自 臉書

不少民眾聽到她要參選,都說「太年輕了吧!」、「這麼年輕怎麼選里長呀?」但她說「是呀!我真的很年輕,但是服務本來就不分年紀,不管身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裡,只要有理想有抱負,又有誰攔得住呢?」
 
年底頭崙里里長參選人有4位,分別是王采琳、楊登宇、楊燕眞(現任里長楊明通之女)及許曜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參選人#王采琳#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2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