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粉絲團稱「要炸總統府」 弟還誣陷二哥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09

網路PO文說要炸掉總統府,弟弟還嫁禍給哥哥!新北市永和警方的臉書粉絲團,2日晚間有人留言,說工作被上司刁難,揚言攻擊總統府,還留下真實姓名和手機,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但他卻說,應該是遭弟弟陷害,因為兩人常常為了錢的問題發生爭執,才會遭抹黑!

圖/TVBS

 
一來到基隆這間網咖,穿著藍色褲子的陳姓男子和太太熟門熟路,挑選沙發區的這個位置,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沒異狀,不過卻嚇壞一堆員警,原因就是這篇網路留言。新北市永和分局的官方臉書粉絲團,出現這麼一段文章,內容先寫「我是在永和清潔隊工作的鍾姓男子,因為工作被上司刁難,要炸掉總統府,還強調說到做到,可以來約談」,最後還留下了手機號碼。總統蔡英文每天辦公的總統府地點,居然有人揚言要攻擊,警方不敢大意,趕快找人。

圖/TVBS

PO文時間在2日晚間接近10點,而且是用一個新申請的臉書帳號,半小時後警方聯繫到鍾姓男子,他說可能是弟弟嫁禍的,員警在隔天凌晨2點,循線在基隆的租屋處找到陳姓男子。一開始陳姓男子還辯稱自己沒犯案,但警方拿出監視器,這才讓他認罪!

新北市永和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一開始約談這個陳姓嫌犯到案,一開始否認的,經過提示相關的證據,跟他曉以大義之後,他坦承犯下此案。」
 

圖/TVBS

明明有到網咖卻推說不清楚,記者循線來到店家,員工也嚇了一跳。警方調查,被逮捕的27歲陳姓男子,與跟祖母姓的鍾姓男子,彼此是兄弟關係,疑似弟弟曾回永和住處,跟家人要不到錢,才會刻意栽贓,與家人感情不好,都已經搬家了,卻還動起歪腦筋,誣陷親二哥,誰犯案,這下也因為這段畫面,讓嫌犯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總統府#冒名#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89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