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感動!貨輪進德國漢堡港 播放中華民國國歌歡迎

記者 吳忠勳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5:39

台灣舞蹈團,在南韓參加肚皮舞世界盃無蹈大賽,勇奪3金1銀1銅的好成績,不過團員們這次很機警,特別隨身帶著國旗歌的CD,原來上次比賽獲獎,主辦方說沒有收到我們的國歌CD,所以讓他們在頒獎台上空站一分多鐘,這次團員有備而來,主辦單位又說沒收到CD,團員立刻補上,還帶國旗上場;另外還有人發現,貨輪在經過德國漢堡港時,也播了中華民國國歌。

圖/TVBS

 
貨櫃船進入德國漢堡港,仔細聽,港口播的是咱們的國歌!民眾拍下畫面放大這背景音,感動到不行,甚至跟著唱起來,原來這是德國漢堡港的做法,各國船隻進港會播放該國國歌,外交受挫,總有方式應援。

圖/TVBS

這是台灣的創舞極致舞團到韓國參加 IDO世界盃舞蹈大賽,4名女團員勇奪3金1銀1銅,上台領獎國旗飄揚,而且全場跟著聽國旗歌,舞蹈跳出好成績,團員還自備國旗和國旗歌的CD,因為2016年也得獎了,但頒獎時卻在台上吃了虧。

圖/TVBS

 
有了上次經驗,這次不只準備比賽,也沒忘要怎麼樣讓世界看見台灣,被稱為今年度亞洲最難打的一場舞蹈賽事,10多國一共200多支隊舞參賽,台灣脫穎而出,而團員們在台上揮舞國旗這一幕,也讓大家跟著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歌#舞蹈大賽#漢堡港#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90

0.1632